西柚超级甜

【heerina】不知道取啥名就这样吧6


  柳智敏愉悦飞扬的心情持续了整个周末,就算周一一大早就要去找班主任承认错误并出钱赔偿学校损失也丝毫没有影响到她的好心情。

  “......就是这样,虽然是事出有因,但还是很抱歉损坏了学校的公物。”柳智敏低头乖乖认错。班主任有些讶异的的推了推鼻梁上的黑框眼镜:“智敏同学怎么会遇上这样的事,好在没有受到什么伤害,如果遭到不好的对待一定要第一时间向老师反应,这件事老师也会替你去查看监控的。”

  柳智敏心里一热,她一直怵于班主任不近人情的传闻,虽是好学生,也不敢与班主任过多的进行接触,没想到课堂外的班主任似乎有着令人意外的一面。

  “是,我知道了,请问我该如何进行赔偿呢?”

  班主任笑了笑:“倒是巧了,学校这个周末正好在对各栋楼的卫生间进行大整改,那些老旧的门板应该都被换走了,回去上课吧,不用赔偿。”

  柳智敏的小钱包被这意外之喜给保住了,她兴冲冲的向班主任道谢,觉得自己简直是天底下最幸运的人。

  回到教室,同桌紧张兮兮的追问柳智敏那天晚上的细节。柳智敏无奈,只得又重复了一遍事情的经过,只是刻意隐瞒掉了后半段。

  “然后呢?”同桌拱着柳智敏的胳膊,“你知道我想听的是什么,李大帅哥的戏份呢?”

  柳智敏没好气的翻个白眼,恶声恶气道:“没有。”

  同桌嬉皮笑脸的调笑她:“哟,看来是发生了什么不可告人的美好回忆啊,还藏着掖着的,啧啧啧。”

  柳智敏被同桌取笑得俏脸发烫,她把头埋在手臂,不想再理会自己没个正形的损友。

  “嘿,你男人来了。”同桌猛的一拍柳智敏大腿,柳智敏被同桌的虎狼之词震得猛地直起身,咬牙切齿的瞪着同桌,恨不得按着同桌的头给她哐哐撞两下。余光瞟到李羲承的身影正在前两排处走来,估摸着李羲承是听到了,柳智敏一时间羞愤欲死,化身鸵鸟一头重新栽回桌面。

  “今晚我去打球,你来吗?”李羲承的声音在耳边响起,柳智敏微微侧头,露出一双眼睛。只见李羲承半蹲着,右膝点地,一手扶在桌子边缘,一手随意搭在屈起的左腿上,这样的姿势竟也让李羲承和柳智敏的视线处于同一水平。

  “好。”柳智敏发现自己根本拒绝不了那双清澈动人的眼睛,她小小声应道。李羲承得了允诺勾唇一笑,才起身慢悠悠晃回自己座位。

  “嘿,带我一个带我一个,我也要去!”

  “你凑什么热闹,不带。”

  “求你了求你了,咱也想见识见识你男人打球的英姿。”

  柳智敏皮笑肉不笑:“再多说一句就真的别想去了。”

  因为这个约定,柳智敏难得准点放学。她回到家,把衣柜里的衣服扔得到处都是,最后站在一地的衣服里发呆。同桌坐在电竞椅上吹着泡泡糖,满脸不解:“我说,你这种大美女披个麻袋都漂亮,还费这功夫。”

  “这不一样。”柳智敏苦恼的嘟囔着,“怎么没有一件能穿的衣服呢。”

  “我来我来。”同桌看不下去了,唰唰唰的从衣服堆里刨出几件衣服扔在柳智敏身上,“别纠结了,快去换上。”

  “可…”

  “大小姐,我再提醒您一下,如果还要化妆的话时间可就来不及了!”

  “…亲爱的,我觉得不太行。”

  同桌看着柳智敏,目光发直。一件简简单单的浅粉露腰短卫衣,一条普普通通的米色紧身微喇裤,却因为柳智敏过于优越的身材曲线显得风情万种。

  如海藻般微卷的长发随意披散着,柳智敏微微蹙眉,说不出的惹人怜爱。娇艳的唇,瓷白的小脸,雪白一截纤纤细腰在卫衣下摆里若隐若现,就像……同桌抹了把嘴角不存在的口水,就像一颗鲜嫩多汁的水蜜桃一样。

  “行,怎么不行,太行了!”同桌由衷感叹道,“我要是喜欢女的哪还有李羲承什么事啊,我直接一个近水楼台先得月。”

  柳智敏笑了起来,眉眼弯弯。同桌连忙捂住眼睛:“求你了别笑了,再看下去真得弯了。”

  被同桌充分肯定了美貌的柳智敏可谓是全场焦点,她本就生得精致,出门前特意上了层薄薄的淡妆,不经意的风情与少女的羞涩在她身上得到了极致的展现,一时间球场上的荷尔蒙涌动着,场外不少男生也蠢蠢欲动。柳智敏在一众热切的目光中不自在极了,拉着同桌走到没什么人的绿化带边,双臂微微一撑,坐上及她腰高的水泥台边缘。大男孩们望着彼此,心中的胜负欲几乎是同时激起,每一个动作似乎都拼尽了全力,以求展现出自己最具吸引力的形象。

  同桌吃吃笑着,附在柳智敏耳朵边絮絮叨叨的。

  “我们智敏呐,真是魅力四射,你看那些男生哪里在盯球啊,那小眼睛全往你这瞟了。”

  “哈哈哈哈哈你看那个傻大儿,用力过猛了,做完动作还看你呢,差点崴到脚了。”

  “李大帅哥要上场了吗!啊啊啊啊啊啊啊是清流吧,这对我的眼睛很好!很妙!”

  李羲承的出场把场内的气氛彻底推向一个高潮,他穿着件宽大的黑色连帽卫衣,袖口挽起,露出清瘦白皙的小臂,少年感十足。李羲承眼神稍一巡视,便看见了柳智敏格外出挑的身影。

  柳智敏见李羲承远远朝这边一笑,便低下头开始活动筋骨,动作简单又随性,又让人无法将视线从他身上移开。

  “你男朋友人气还真高啊,刚刚那一笑之后的尖叫声你听见没?”

  柳智敏有些不开心的垂下眉眼:“亲爱的,以后别再说这话了,他还不是我男朋友呢。”

  “什么?”同桌一愣,“李大帅哥还没跟你表白?”

  柳智敏郁闷摇头。同桌有些纳闷的挠了挠脑袋:“怎么会呢,难道是你以前海后钓着别人的事被李大帅哥知道了?他也在有样学样?”

  柳智敏美眸一瞪:“说什么呢,什么海后,我有想过,之前那些所谓的好感和暧昧,归根结底都是慕强心理在作祟,哪里是真的喜欢。”

  “哦~那是谁让你体会到什么是真的喜欢呢?”同桌坏笑着挽上柳智敏的胳膊,柳智敏乜她一眼:“明知故问。”

  很快这俩小姐妹就再没心思说一些杂七杂八的东西了,球场上的李羲承身姿矫健,和那些极力展现自己的男生不同,他的动作利落流畅,不带一丝花里胡哨,却有着极强的观赏性。场外随着李羲承接连进球响起一波又一波音浪,同桌的尖叫声快把柳智敏震聋了:“智敏啊啊啊啊啊啊,李羲承就是顶级男高天花板!我看谁敢反对啊啊啊啊啊啊啊!!!”

  柳智敏也被热烈的气氛感染了,眼眸亮晶晶的,举起手机录下了李羲承的一举一动,这绝对是让她可以反复回味的视频。

  半场结束,所有人都沉浸在刚才的气氛中久久难以回神。柳智敏已经听到有许多声音在议论着李羲承,询问他的来路。

  李羲承甩了甩汗湿的头发,向队友打了个招呼,便抬腿朝这边走来,却见一个身材火辣的女生拦住他想要递水,一时间看台这边的女生沸腾起来,一片惋惜叹气声响起。同桌死死抓住柳智敏的手,刚想说些什么,就见李羲承脚步不停,像是没看见那瓶递过去的水一样,身子一绕便避开了那个女生。

  “很好,男德是男人最美好的品德。智敏啊智敏啊你带了几瓶……”同桌的话还没问完,就看见柳智敏身侧放着的两瓶矿泉水。

  “柳智敏!我恨你是块木头!!”

  柳智敏莫名其妙被骂,一脸懵圈:“我又怎么了?”

  同桌恨得捶胸顿足:“你要是只带一瓶,李大帅哥不就可以顺理成章的喝你喝过的水了吗!电视里都是这么演的!”

  柳智敏浑身发麻,受不了的捶了同桌的肩膀一拳:“我求你正常一点!少看点乱七八糟好吗!”

  说话间李羲承已来到柳智敏面前站定,眼里流露出毫不掩饰的惊艳:“你今天晚上……很漂亮。”他又重复了一遍,“很漂亮。”

  “谢谢,你也不赖。”柳智敏涨红了脸,故作镇定的将水递过去,李羲承伸手接过,指尖微微划过柳智敏的手背,柳智敏听到周边的窃窃私语似乎都要环绕立体式将两人包裹起来。

  李羲承喝完水,拨了拨自己的头发,双手撑在柳智敏坐着的水泥台两侧,从他人角度看像是把柳智敏给紧紧锁在怀里。李羲承将脸送到柳智敏面前,灯光打在他骨相绝佳的脸上,两张同样精致完美的面容贴得极近:“我脸上是不是流了很多汗?”

  李羲承和大多刚运动完的男生都不一样,柳智敏再次闻到那股如同身处教堂里一般肃穆静谧的香气。可能是刚出了汗,那股沉郁的香味得到了最大程度的激发,微酸的暖甜热腾腾的萦绕在两人之间,像是在主的注视下私会。

  柳智敏像是被蛊惑了一般,居高临下的注视着李羲承,素白的指尖插入他的发间,为他将刘海全部撩起。平时李羲承微卷的刘海遮住额头,显得格外青春漂亮温和无害,没想到没有了刘海的遮盖,李羲承极具侵略性的长相已经初步具有成年男人式的性感。晶莹的汗水从额上滑过他深邃的眉骨,高挺的鼻梁,形状完美的嘴唇,柳智敏用手为他拭去脸上的汗珠,李羲承乖乖仰头,闭眼享受着,嘴角带笑,神情放松。当一个长相极具冲击力的俊逸男生露出这样慵懒惬意的神情时,几乎没有人能忍心打断这个场景。

  “走吧。”李羲承从裤腿上的口袋里摸出一包纸巾,用矿泉水打湿后将柳智敏的手托在掌心,垂眸为她清理指间沾上的汗水。

  “你不继续了吗?”柳智敏问他。

  “不打了,打半场够了。”李羲承牵住柳智敏的手准备离开,“你还得刷题吧,该回去了。”

  柳智敏低头笑了,跳下水泥台,亦步亦趋跟在李羲承身侧,突然感觉自己似乎遗忘了些什么。柳智敏脚步僵住,李羲承有些疑惑的转头看她,只见柳智敏僵硬回头,对着她那黑着脸抱臂坐在原地的同桌讨好一笑:“亲爱的…走吧?”

  “走,当然要走。”同桌冷笑一声,“我牙酸得很,再不走可能要咬点东西磨磨牙。”同桌从李羲承身边大步走过:“用纸擦脸还是不如美女的细嫩小手擦脸来得舒服啊,很享受吧,呵呵。”

  李羲承柳智敏双双低头,不敢吱声。 

评论(8)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